Friday, November 29, 2013

30-11-2013

在11月里的最后一天,也是为这个月做个小终结了:D
这个月里,没有发生什么比较特别的事。换句话说,应该是考试月,这个月都忙于准备大考。
我希望我努力一些,我可以进到大学。再来,我不想浪费中六的那一年半。哈哈!
最近呢,都是多在家。咳,不能走路,真的是让我很不自由啊!我好想时间可以快一些,让我脚快点康复,这样就能可以去巴刹,也可以去找工了。
虽然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但是,此刻,我也只好来这里,写东西,让我打发时间!哈哈。
早上,收拾了这年头的书,练习,笔记等。还真不舍得丢掉啊!可是,这些留着也没用了。所以我只把课本收了起来。其它的一概进垃圾袋。还真多啊!一大堆纸,比起中五还来得多  /.\
 朋友们,最近我比较用空了。所以会比较常会来Update 我的blog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