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古晋之旅

这个4天3夜的古晋之旅,其实目的是去面试其中一间大学。既然去古晋了,就越“大哥”在那里玩几天。哈哈!老实说,一起吃喝玩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当中也体会到了背包客旅行的生活。走路4.4km,约一个小时。看着手机的map,寻找shopping mall玩。这种生活过得蛮充实。

至于面试的部分,就忽略吧。因为当中好像有看错哦。所以,就看8/5 的面试成绩。希望可以进得到啦。毕竟我中六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政府大学不懂收不收我 :(

古晋,有什么地方玩呢?老实说,交通方面比较不方便吧。每个购物广场的距离都好远哦。所以都要做得士到达其他购物广场。我们住的酒店比较近老巴刹,比较多的旧购物场所,而且吃方面就比较方便。

去旅行,并不是去购物。个人觉得,是放松心情。去走走,看看哪里的人是物,体验当地生活。当然,最难得的是与好朋友一起出门游玩。一切都得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成功拥有者难得的旅程。

一个人的旅程应该会是沉闷的,若两个人的话就不一样了。
想了想,也对。人生不也如此。一但两人若相爱了,也就意味着人生即将走入另一个期段。
有了心灵上的依靠,生命才会变得更外美,精彩,也不寂寞。我,最害怕寂寞。至于恋爱嘛,嘿嘿!时机未到。先玩够了,再不然就等月老拉红线吧!

在这个路程上,感谢的话,当然会有的啦。人,应该时存感激。
谢谢大哥啦,一起去面试,旅行。哈哈!这是第一次和朋友出门:D
也希望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啦。一起聊天到半夜LOL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身边的每一个人事物,有了他们,让我的生命里有了更多的回忆。
回忆,是无价。唯有亲生体验,才知道当中真正的乐趣。

路程结束。

唯有体验生活,才能让生命更加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