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13-2-2012

嘿嘿!

明天是情人节~

感觉上又跟我无关==

我又没情人~哈哈

等读好书再来吧~

为啥餐厅一直推出情人节套餐



没有推出套餐是给单身的 ><
lol

明天

有点忙~
咳~

当老师的压力很大

慢慢体会到了

真的要很珍惜每个老师教过我们的
过去的
未来的

也一样!

有时感到很累时
我就会想到

他们是我们未来的“骄傲”
未来的主人翁

所以

一定要教会他们

就算再怎么不能

一星期至少会一个字
就够了

at least better than nothing~

明天
我要管9个小孩

有点恐怖

LOL

但是

基本上

功课都安排好了

所以

我应该可以应付的来!




————————————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