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停在原点

有时候,成绩确实让人敏感。
有时候,不管你付出多少的努力,
得到的却不是我们想要的。
有时候,明知道人与人之前不可以做比较,
但是喜欢把自己跟别人做比较。

若说不注重成绩,那是骗人的!
成绩考得不理想,怪谁?
怪你,他,还是她?
错!怪自己。
不怨别人,不怨昨日,要怨就怨自己无能。
不是自己不用功,是他人付出的比我们多。

我不想说“如果当初怎样...怎样”,
因为那只是给自己的借口。
时间回不到过去,
但时间能证明一切。
[世界上没有如果,
 只有结果。]

-------------------------------------------------------

很可惜,
在这次考试中,
有人欢喜有人悲。
而我,退步了...
 看着朋友们的成绩,真叫人羡慕!
大伙儿都进步了。
而我,像似停在那里。

我,失去了什么吗?
我....
看着过去为自己定下的目标,
看着,看着...
我.....

我沉默时,是在思考人生。
我笑时,并不代表我真正开心,
因为我不想让我的情绪破坏周围的欢笑声!
心里的悲痛,自己清楚就好。


其中让我刚到开心的是华文及格!
[再次证明,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就是输家。
  惟有坚持,才能看到灿烂的光彩!]

今天是15-7-2013,雨天。
我的心情正如今天的天气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