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1-3-2012

yes!
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

的确

三月了

这个月将会很有意义

因为

成绩将会在这月揭晓

加油!

想起过去的努力

还是很怀念

去年的时
我很努力地完成老师给的功课

现在却等着成绩

哈哈

等了满久下><


还有
出成绩那天

也是和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

相信拿了成绩后

往后的日子


跟大家见面的几率少之又少吧

哈哈

以目前状态来看

可以这么说啦~
哈哈



我也告诉自己

往前看
往前冲

别想太多

未来我会过得如何

就靠现在了!

加油了,ahbee!


加油, 我身边的每一位! 

我期待SPM 出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