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拿成绩

赶紧从老师那里看成绩
啊~

黄老师说要揍我
OMG

原来
我的BM C+
WHY?

out of my target!

我的成绩
不是我想要的

说真的!

现在能做的

是接受

未来的日子里
还要更加努力!


成绩拿到了

但是现在的我
好乱

真的好乱


不知要往那一方向前进

别说要选你兴趣的科目
千万不要看工资
不然最后苦的是自己

可是
我终觉得工资方面也得考虑啊

感觉
迷失了方向

怕选错了科目
而浪费了时间:(
























今天我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