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这种生活, 我很累~

心情糟透了v。
每天对着书,
以前是
现在也是

老实说
真的很不喜欢
很累


我常常告诉我自己
我可以的

熬过它! 


事实就是如此

该面对始终要来

今天考试 

数学 
15分

很好! 
母之~

不是我不够努力 

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唉!

下次, 哥把分数夺回来
加油


有时候
我真的会想

是否我真的有信心对付中六 


心情告诉我

不~
有时候

我真的没信心 

“这种生活,我很辛苦”

 everyday , facing the same book 
do the same thing
revision , study ,sleep

is that calling life?
i hope no.

and i know it

the key to achieve is never give up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