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27-9-2012

下着雨的星期五
心中复杂的纠结
说不完的为什么
也是
这就是爱情

明知道
这是陷阱
却往下跳

没有原因
没有为什么
只因为
喜欢

那些年
我错过了爱情
现在
我并非爱情而爱

我明白
自己做着什么

一个纠缠不清的借口
也许是谎
也是是意
 但
只要她说的
我就相信
 没有原因
只因为喜欢

也许
爱上你是个错误的选择
我相信
暗恋是幸福的

哪怕是不可能
我也宁可让时间冲淡一切

我相信
爱情是麻木的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错过,爱过

如果说缘份
那我现在就是珍惜缘份
也许很多的原因
彼此并未完全了解对方
如果缘份真存在
我会再爱一次

我不奢侈我的爱情有多轰轰烈烈
我只希望
我的爱是
爱与爱

缘聚缘散
命运难测
缘份若在
我依然在

对不起
爱上一个不该爱上的人

那些年,我爱上了她
放下了她
 只因为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谢谢你
让我知道什么叫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