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迈向前方

当我小时候,我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些...
当我还是小孩时,我希望我能做大人们做的事...
当我还是小学生时,对于人生充满问号...
当我踏入中学生涯的第一天,心中没有快乐,却充满尴尬。
面对新的地方,新的人 事,物 , 一切都得重都开始。
处于一个没有朋友的生活,直到中五毕业那天,我与朋友们道别,说好:“珍重再见!” 那刻
我才知道,我一路走来并不孤单。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当我认识朋友的那一刻起,就不该相信有永远在一起的童话,而是要明白友情不在于多久,无论大家未来是否还有机会在聚在一起,看看天空,看看月亮
说真的,距离不算什么
当我上了中六时,可说是对于进入大学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可,对于一知半解的我,原以为中六生涯跟中五学习方式 ,没多大分别。
知道成绩介绍那天,我才知道。自己的能力,看了成绩上的分数,其实那些都重要,
更重要的是,我更了解了自己。
当我认识了新朋友,一起相处的时间既不长也不短,相识就是一种缘份,
虽说这里的校规太过严格,活动太多,但,拥有你们这一群朋友陪伴我走过这艰难的中六生涯
这是我人生里,无法用金钱买到的。一切是值得的!我相信。
当我看到人与人之间,存有小人时,我才明白,何为防人之心不可无。

当我小时候,我希望我可以像大人们一样,驾着车,想去拿,就去拿,要买啥,就买;
当我长大时,我希望我还是小孩子,无忧无虑地在草原上蹦跑。

当我长大时,我才明白....
人生不可以停下脚步,而该不停奋斗。
我不奢侈别人为我加油,但我必须告诉自己: 别执著于结局,请珍惜过程!这样,才能给自己的人生做出交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